寂寞午夜独自盛开的玫瑰

一个平平无奇的快乐女孩
国家一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
快乐女生全国总决赛冠军🏆

嘿!可以喜欢我吗?(5)

刘耀文一路垂头丧气的回家,他怎么也想不明白贺儿和那个马嘉祺的关系,是他喜欢的人吗?那我算什么,也许,我的喜欢对他而言一直是多余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进了家门,也不打声招呼就直接进了自己房间。“耀文!妈妈做了你爱吃的可乐鸡翅……”见儿子不太高兴刘妈妈也是收了声。

直到自己儿子进了自己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“看见没有?”刘妈妈捣了捣在身边的刘爸爸。

       “看见什么?”专心偷吃的刘爸爸并不打算做声。

       “啧!你儿子啊!我上次就跟你说了,咱儿子不对劲,你不听,不听!”说着又恨铁不成钢的给了自己老公两掌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哟!疼疼疼疼,我去看看,我去看看行了吧?咱儿子你还信不过吗?多大个人了,能有什么事儿?”,活了大半辈子的刘爸爸其实早已洞察一切,这小崽子准是恋爱了,跟当年自己追媳妇儿那时候一模一样,不愧是我老刘的好大儿啊,内心一阵感慨。

         见自己老公一脸骄傲的表情也不知道在想什么,就一肚子气的刘妈再次使出如来神掌,“还不快去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刘爸爸直接被拍了起来,屁颠屁颠的就去找自己儿子去了,“幺儿,你咋了吗?跟老汉儿讲一下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我就想安静等一会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嘁,你有没有事儿我能不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幺儿,我进来了。”刘爸直接进了刘文房间。“说吧,是谁扰乱了咱们耀文的心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的?!”刘耀文挺惊讶的,难道自己表现的那么明显吗?

         “害,你爹是谁啊?”

(你老汉儿我吃过的盐比你走过的路都多)

      “没谁,就是……爸,算了,告诉你了,我喜欢的人好像不喜欢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他拒绝你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摇了摇头,“没有,但是他身边有了别的人。明明我才是陪他时间最长最频繁的人啊”

       “耀文儿,你需要给他一点空间啊,果然是我跟你妈的儿子,跟想当年我追你妈的时候一模一样,那时候你爸我就跟你一样,天天找她说话,陪她玩,但你妈总是不在意我的样子,我就想,算了吧,也许人家根本就不喜欢我,在我放弃找你妈后的第三天,你妈出现了,主动过来找了我,就这样,你妈认清了自己的感情。所以,耀文,你也是,你要给他思考的空间,爱不是约束,你听我的,这两天别在去找人家了,过几天,如果人家真的不在找你,那么也许人家就是没有喜欢上你,如果不是,那她说不定也就能想明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天!爸你可以啊!行,我相信你。”刘耀文又想了一下,“但是,但是这几天我会很难熬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废话!”刘爸爸给了自己儿子一掌,“当然难熬,喜欢的人忍耐起来当然难,我当年那几天不也是抓心挠肺的。想就忍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点了点头,“行了,想明白就早点睡吧,什么难过的事情睡一觉就好了。”说完就离开了刘耀文的房间。只剩刘耀文一个人静静地思考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?!怎么样?!”刘妈妈急切的询问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儿,就是咱儿子长大了,需要成长了,没什么事儿。放心吧,有我在怕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刘妈妈狐疑的看了刘爸一眼,一脸的不相信。

       

 (贺儿,我真的很喜欢你,你也喜欢我好不好?)

    刘耀文抱着胳膊爬在书桌前一个人默默的想着。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