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午夜独自盛开的玫瑰

一个平平无奇的快乐女孩
国家一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
快乐女生全国总决赛冠军🏆

嘿,可以喜欢我吗(6)

刘耀文最近怎么回事?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来黏着自己了。贺峻霖想。

      忍不住自己的视线飘向刘耀文,刘耀文像是能感觉到一样回过了头,两个人对视一眼刘耀文就匆匆的移开了视线。

       怎么回事?

       虽然想去找他,但是还是放不下面子。忍了一天又一天,行啊,刘耀文,不来找我了是吧,那咱俩谁也不理谁,看谁先不行。

        终于,贺峻霖破防了。在第三天,又是体育课,刘耀文负责清点班级里的人数,一个女生,来到刘耀文面前,娇滴滴的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就娇俏的捶了刘耀文胸口一拳。

       卧槽,这可忍不了。

      贺峻霖踹了一下面前的书桌,那边的两人也被吓了一下,往贺峻霖这边看,就见贺峻霖面色不好的向这边走过来。

     “说过了吗?体育委员?我今天不上体育课,你不来管管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直接被震惊的说不出话,贺儿是什么意思?他在要求自己找他吗?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的话带着一丝勾引的意味,刘耀文这个傻小子直接被勾的一愣一愣的。眼睛直勾勾的看着贺峻霖 刚才那个女生在在两人之间感觉到了空气中微妙的氛围,自己在这实在是有些尴尬,一个人撤退了。“耀文,我还有些事就先走了,我们下次再聊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(还有下次?)贺峻霖被气的挑了一下眉。

 

   牵着刘耀文的手气冲冲的离开了班,已经上课了,走廊走着稀少的学生,两人待在了没有人的空教室。没有一个人开口。

      等了一会儿,刘耀文先开口了,“贺儿,你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什么意思?”贺峻霖开始装傻,“是我问你才对,刚刚在和那个女生说什么?”转头又换了个生气的语气。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笑了,整个人看起来傻憨憨的。

      “你笑什么?”贺峻霖疑惑的问。

       “贺儿,你是不是吃醋了?”刘耀文的话震住了贺峻霖,是啊,我在干什么?他跟谁说话关我什么事儿啊?

       “贺儿,你是喜欢我的吧?”

       贺峻霖看着刘耀文眼睛说不出话,我喜欢刘耀文吗?贺峻霖问自己的内心。

       见贺儿迟迟没有反应,刘耀文再次开口,“贺儿,你不着急回答我的问题,我喜欢你,我想你也知道。但是我始终不明白你的心意。我不着急回答,但我希望你能真心回复我。贺儿,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,你可以喜欢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蔚蓝的天空中透露出的阳光映在少年们的侧脸,一切美好都是青春的张扬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乏了,兄弟们,这个星期更的真的蛮多的了,确实有些耗费精力😂一般不更文,一更收不住,总感觉脑袋里面好多故事情节在呈现,这周还有一次考试,这两天估计先不更了。另一篇恶魔赌注以后一周一更好了,恶魔要写的确实剩下的不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喜欢你的话有空就会更的,祝我考试好运,大家也要在自己各自的领域里加油鸭!要像时团一样在自己的生活里发光发亮鸭!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