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午夜独自盛开的玫瑰

一个平平无奇的快乐女孩
国家一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
快乐女生全国总决赛冠军🏆

嘿!可以喜欢我吗?(4)

等两人从天台上下来,就见刘耀文向这边跑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“贺儿!你怎么哭了!?这人谁?!他欺负你了吗?”刘耀文瞟了一眼马嘉祺,下一秒就准备揍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,别冲动!刘耀文,他是……他是我朋友”贺峻霖想不出马嘉祺应该怎样称呼和定位,只好这么向刘耀文交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贺儿,我听你的”刘耀文开始老实了下来。马嘉祺看了看旁边这位,看来贺儿很受欢迎嘛。打量了一下对方,确实是个有力的竞争对手。刘耀文对这个打量的眼神引起了不满,看着两个人之间不和谐的氛围。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先开了口,“刘耀文,今天别跟着我,我有事要和他说。”意思明确,今天不能跟着贺儿了。刘耀文还想说什么,但看了看贺峻霖的表情,又只好听话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“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去哪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逃离这里。”贺峻霖牵起马嘉祺的手,马嘉祺看着两人牵在一起的手,微凉的触感通过指尖传达。心里好像也在变软软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来到一处学校的死角,破旧的角落,只见贺峻霖三下五除二的就翻上了围墙,好像已经干了无数次一样娴熟。

       “上来。”贺峻霖再一次伸出了手,把马嘉祺带了上来,两人快速了逃出了围墙。两人漫无目的的走着,在马嘉祺聊天的过程中贺峻霖捕捉到了一些信息,原来马嘉祺也还自己一样缺乏一个家,只不过他是私生子,而自己被他们抛弃而已。

      一  直走到天黑,两人才有了结束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贺儿,我不想回家,那不是属于我的家”马嘉祺低垂着双眸,看起来心情十分低落,那样子实在是让贺峻霖狠不下心去视而不见。

         也许是同病相怜吧,他的样子过于可怜,就像当时的自己,就当是自己心软吧。

      贺峻霖 抚摸了一下马嘉祺的脑袋  “走吧,去我家。”贺峻霖带着马嘉祺走进了自己那个破旧的家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另一边的 刘耀文因为一天没有再见到贺峻霖后,还是憋不住了,心想虽然贺儿不允许我跟着,但是我去贺儿家门口等着总行了吧。结果就看到了这一幕,马嘉祺站在贺峻霖面前,两人面对面说话,刘耀文看不见贺峻霖的神情,但完全可以看到马嘉祺的,马嘉祺好像也在自己看向他们的时候发现了自己,马嘉祺突然就一副可怜巴巴的神情对着贺峻霖,刘耀文听不见两人说了什么,就看见贺峻霖可以说是温柔的抚摸了他的头,马嘉祺在贺峻霖看不见的地方甚至对自己挑了个眉,这副表情实在是惹怒了刘耀文,好像就在说着:他是我的。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?可贺儿不让问,刘耀文攥进了拳头,在两人进了房间后一个人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其实多少是有些担心的,马嘉祺虽然是私生子但家里终究是有权有势。跟自己破旧的屋子比还是有些让人觉得难堪的。可马嘉祺并没有向想象的那样不适应,领贺峻霖松了一口气 ,你先坐着,我给你倒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”,马嘉祺整个人乖巧的坐在小板凳上,像一条乖乖的大狗狗,想到大狗狗又不禁联想到了刘耀文,不知道刘耀文一个人今天怎么样,突然不烦自己好像还有些不适应。想着想着就已经把茶倒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贺儿,今天那个男孩是谁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男孩?你说的是刘耀文吧,他就是……就是我的一个朋友”。

       贺儿迟疑了,果然那人也并不是什么透明的料。但想到今天在门口对在刘耀文的挑衅,心里又一阵暗爽,有地位又怎么样?我就不信你不退缩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