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午夜独自盛开的玫瑰

一个平平无奇的快乐女孩
国家一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
快乐女生全国总决赛冠军🏆

嘿!可以喜欢我吗?(1)

      “贺儿!下课了下课了,走,一起去吃饭吧?”说着就伸出手想要牵走贺峻霖,贺峻霖表情厌恶的躲开,几乎是躲闪的瞬间伸出手把刘耀文靠近的手给拍开。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反应,好像是已经习惯,但有人坐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贺峻霖,你别他不识好歹行不行啊?人刘耀文只是想跟你成为朋友,你至于那么抵抗吗?什么毛病,怪不得没有愿意和你一起相处。”说话的是刘耀文的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,长得剑眉星目,哪怕是男的也有可能被掰弯的程度,人也性格开朗,是班级里的体育委员,待人大方真诚,几乎是没有人会讨厌的存在,然后就是这样,也会有人不喜欢,比如贺峻霖,也稀奇,不知道刘耀文中了什么邪,从前段时间开始就一直喜欢黏着贺峻霖,哪怕贺峻霖对他爱答不理,也不顾热脸贴冷屁股似得往他身上凑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贺峻霖的态度实在是不招人喜欢,什么情况也不至于那么冷淡啊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   贺峻霖,长相清冷精致,可以说他那长脸男女通杀,也不是没有人喜欢过他,上一个学期,有一个高二小学弟向他表白,他几乎可以说是残忍的将小学弟送的垃圾桶,一脸嫌弃的说,别靠近我!然后快速走开,连个背影好像都不想留下,只留下好似在瓜田里吃瓜的猹一样的围观群众,和一个独自伤心的学弟。从那之后就没有哪位“勇士”敢靠近贺峻霖。

     “张浩,别这样说话”刘耀文扭过头跟自己朋友讲。张浩见自己兄弟一片真心被糟蹋心里不爽极了,但事情本人又不生气,结果受伤的只有自己,吃了瘪后踹了下自己面前的桌子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“贺儿,没关系!你是不是不饿啊?要不然我帮你带饭回来吧?不吃饭下午会饿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刘耀文,你到底想干嘛?如果是因为上次那事儿的话你不用这样,我只是顺手帮个忙而已,你用不着这样,别靠近我。”说完就一个人离开。只剩刘耀文一个待在原地

   

 (  伤心心……为什么贺儿还不喜欢我)

      走到校门外,果然又看见了张浩,张浩这人性子急,有什么话憋不住。但人是真的好,特别是对自己兄弟。看自己兄弟垂头丧气,果然还是不忍心。

      “耀文,这个贺峻霖到底有什么好?长得是可以但性格终究是不好啊,你到底看上他哪了?要是颜值,咱学校也不缺他一个啊,实在不行外校也可以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外在,是内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张浩一脸吃了粑粑一样的茫然,就差脑袋上挂几个问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走着说着,张浩才了解事情经过。前几个星期,刘耀文曾拒绝的一个同学的哥哥找来了,非说他是个渣男要替妹妹收拾他一顿,刘耀文一个脑袋两个大,哪一个?我堂堂男子汉,一人做事一人当,不干不良之事,什么情况要找我事儿?刘耀文身强体壮但也不是一群人的对手,对面的人也不分青红皂白就把人逼进巷口,一段时间后体力就跟不上了,身上也受了伤,就在身体快撑不住的时候,有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打架那几人看来了人愣了愣,是贺峻霖,校内人认识贺峻霖多是因为他的薄情,而这一片的混混知道他是因为他打架的能力,贺峻霖在这附近长大,好像几岁开始就没了爹,他妈倒是还在,但是没怎么见过出现,童年的贺峻霖就成了附近小孩的欺负对象,但这孩子也坚强,一个人能打一片,直到现在贺峻霖跟人打架也牛批的不要不要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见来的人是贺峻霖,几个人也有些不敢了,不是没跟他打过还真不知道他下手有多狠,其他几人想收手了,可领头那个说:走什么?!这要回去了,我怎么在小飞飞面前有面子?!几个人大不过他一个吗?!上!

        好家伙,原来是情妹妹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新写的文,后面其他人会陆续出场,不知道新文有人喜欢没有?喜欢记得要告诉我哟😘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