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午夜独自盛开的玫瑰

一个平平无奇的快乐女孩
国家一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
快乐女生全国总决赛冠军🏆

嘿!可以喜欢我吗?(2)

         场面就从一群人跟刘耀文大变成了贺峻霖打一群人。一会儿过后,那几人就零零散散倒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人都傻了,艹!不合理啊!他小胳膊小腿的怎么做到的?从那之后,几乎没有过交集的两人突然有了接触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愣了一会儿见贺峻霖走了,刘耀文蒙了吧唧的跟了过去,也没有别的什么想法,不知道为什么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双腿跟着他,只到前面的人停了下来,自己也无意识的停了脚步。刚刚贺峻霖打架的时候没有看清,现在停下来一看才发现原来他也受了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跟着我干嘛?自己不会回家吗?”傻子都知道贺峻霖的意思是让他滚,但非常凑巧,刘耀文不知道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不是!我会回家!你没事吗?刚刚谢谢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没有反应,好像听见了也好像没听见,转身离开,见贺峻霖一走刘耀文又开始跟着,也没有意识到自己现在像一个尾随变态。直到贺峻霖到家,这是一个破旧的巷子,周围只有几个零星的烟火彰显着这里还有别人。贺峻霖进了家门,刘耀文还想跟上去,就被门“啪!”一下拍在了门外。只留刘耀文一个人在外面揉自己被门撞红的鼻子,见人已经进去了,刘耀文踌躇了一会儿准备离开了,就见门开了,刚想开口再说些什么就见贺峻霖扔了一个袋子到刘耀文手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少惹些情债,那些人不是你一个人敢惹的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!我没有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就又被“啪!”一声关在了外面。

       (完了,自己好像被误会了……)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看了看自己手中的袋子,发现是一些外伤药,看来他经常受伤啊,看来他打架很厉害哎,看来他也不是向别人说的那样冷酷无情嘛。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拿着药又看了看贺峻霖的家门,又在贺峻霖家附近顺手没了点东西等了一会儿,看起来不会再开的样子就一个人回家了,而贺峻霖第二天开了门就看见了几瓶新外伤药放在门外,可以看出来这药可比自己的精致多了,肯定是比自己的便宜药好用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回家刘妈妈见了可心疼坏了。 “耀文!这是怎么了!?怎么受伤了!?哟!妈妈可心疼坏了,怎么搞得哟?”刘妈妈一脸心疼的摸摸比自己高两个脑袋的儿,好像刘耀文是个小朋友一样,“哎呀~没事儿,妈,就是摔了一跤,不碍事的。”从妈妈的关切中逃出就飞快进了自己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刘妈妈站在原地朝自己老公说“老公!我感觉这其中有诈!耀文在骗我!”

       “他那么大了能有什么事儿,少操点心吧。”刘爸爸一脸无奈的看着自己媳妇儿,“快吃饭了吧,菜马上就冷了,他饿了自然就出来吃饭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吃吃吃!就知道吃!洗手没有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楼下传来父母的吵闹声,刘耀文也无奈的叹了口气,几十年了,什么时候自己的父母才能成熟一点儿?

         一晚上刘耀文都在翻来覆去睡不着,躺着躺着又坐了起来,脑袋里全是贺峻霖打架的帅气身影,在脑海里挥之不去,完蛋了,我惨了!我好像坠入爱河了!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就有了现在的情况,刘耀文不厌其烦的黏贺峻霖,贺峻霖不耐烦的排斥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听了事情发展的经过,张浩木了,这TM什么英雄救“美”,啊,不是,英雄救“帅”的玛丽苏小说情节,见自己的好兄弟坠入爱河自己也不好意思再说什么了,不管了,放任自己的老铁策马奔腾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别怪兄弟没劝过你啊,这贺峻霖不是好相处的料,你自己就看着办吧,铁汁就不管你了。但吃亏了到时候可别后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谢了兄弟,追到了请你吃饭。”说着两个人又勾肩搭背的一块回家了。

       (贺儿!我不会放弃的!)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快乐xiu狗🐶冲冲冲!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