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午夜独自盛开的玫瑰

一个平平无奇的快乐女孩
国家一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
快乐女生全国总决赛冠军🏆

恶魔赌注6

第二夜:控制

     又睡了许久后贺峻霖缓缓睁开眼睛,人还没有多清醒,迷迷糊糊摸了摸身旁的位置,发现严浩翔不在身边,慢慢的也清醒了一点,身旁没有人心里没有缘由的感到有些没落,昨天确实是太激烈了,身上好像就没有一片好的肉,慢慢悠悠站起来向门外走去。

      “醒了?昨晚感觉怎么样?感觉应该非常满意吧?”马嘉祺面无表情说到,也不知道他的心情是好是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?那你身上的印记可不像不满意的样子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看了看自己身上,一身的吻痕也没法解释什么,而且昨天到后半夜的时候自己确实也十分享受。看贺峻霖不再说话,马嘉祺也没有在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走吧,带你去浴室。”把贺峻霖带到浴室就出去了,留贺峻霖一个人洗漱,一个人看着面前的镜子脑子控制不住开始胡思乱想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真的爱他们吗?或者喜欢他们吗?这样对他们是不是才是不公平呢?算了,不想了,现在这样我也并不讨厌,甚至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想着想着便摇了摇头,用冷水拍了拍自己脸,收拾好心情就出去了,出来发现外面其他六个人都整整齐齐的待在外面,一副咬牙切齿的样子,除了严浩翔,甚至有些得意的感觉在,说着走到贺峻霖身后,在耳边轻轻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“昨晚还好吗?抱歉今天早上不在你身边,但是没有办法,他们也不乐意,所以只好出来制定一下谁是下一个和你一起睡觉的,别怪我,霖霖”说完,又轻轻的亲了亲贺峻霖的耳垂,贺峻霖不经逗,瞬间耳朵就变了颜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昨天晚上没有睡够吗?严浩翔别做的别太过分”马嘉祺冷脸说到,其他几人也木着一张脸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,既然制定了顺序就要准守,所以,今天,他归我”马嘉祺既然这么说了其他人也不好说什么了,反正也是迟早的事,就一个个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走吧,今天你归我了”,说着便拉着贺峻霖的手来到一张长桌,同样的牵着手,严浩翔和马嘉祺完全不同,马嘉祺牵的十分温柔,手上传来微微的凉意。不知道他冷不冷?

          等两人坐下后,旁边的黑暗之处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了一群下人,把一道道菜品端了上来,又无声无息的消失了,好像不曾出现过。桌子上的菜飘了香气,勾起了贺峻霖的食欲,其实贺峻霖根本不用吃饭,之前也只不过是陪宋亚轩,但时间长了,也习惯了吃饭,马嘉祺看来一直在关注他。

      “不想吃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没有,看起来很好吃”,说着就开始上手夹菜,看了贺峻霖的反应,马嘉祺脸上才有了微微的笑意,看见马嘉祺笑了,贺峻霖的心情也好像被感染,有了开心的感觉。马嘉祺看着贺峻霖吃饭好像很满足的样子,看着腮帮子圆鼓鼓的……好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 想着又上手给贺峻霖夹了菜,吃饭的过程中贺峻霖发现他好像有着很强的控制欲,每一道他夹的菜只要自己不夹,去夹别的菜,他的表情就好像有些不对劲,但当自己又夹起时,他好像有带上了笑意。好像是在温柔的表面下藏了一颗充满控制的欲望,但也没有什么不是吗?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?今天还想做什么?”看到贺峻霖不再动筷子,马嘉祺又开始问贺峻霖下一步的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听你的就好”,很明显马嘉祺被这句话取悦到了。“贺儿,你不知道你有多可爱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马嘉祺,那你呢?你是了解我,可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是什么样的呢?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眼神暗了暗,你要了解我?

  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带着贺峻霖来到一间房,里面空空荡荡,只有几个简单的摆设,和一面镜子,马嘉祺挥了挥手,镜子上就出现了贺峻霖和宋亚轩的画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来他一直是这样监视我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确定想知道和了解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想了解知道你,也请给我一个爱你的机会,你是怎样成现在这样的?和宋亚轩一样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深深吐一口气, “贺儿,我不是一开始便是这样。我也曾和你一样,但……我所爱的都一个个离开了我……所以,我才知道自己要的,一定要掌控在自己手里,只有能握住的,才是我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到马嘉祺好像回忆起了那些伤心往事,贺峻霖也不在继续问下去,起码他心里已经为我打开了一扇门。

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轻轻贴上了马嘉祺的唇,带着一丝安抚的意味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“贺儿,你不知道你在做什么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我知道的……”



🚃🚄🚅🚇🚉🚌🚑🚒🚓🚕🚗🚙🚚🚲



天亮了

评论(3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