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午夜独自盛开的玫瑰

一个平平无奇的快乐女孩
国家一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
快乐女生全国总决赛冠军🏆

恶魔赌注5

第一夜:占有

     贺峻霖不知道如何抉择,眼神飘到了宋亚轩的方向,只听严浩翔发出了一声冷哧“啧,这种时候还在想着他吗?那我算什么?我TM费尽心思把你搞来,第一选择却不是我?嗯?”

       看着眼前突然逼近放大的严浩翔的面孔,贺峻霖被吓到,眼里微微闪着泪花,却不知道这样的表情不会让他们觉得可怜而放过他,反而更加激起了他们内心的躁动

       “艹,真受不了,你就是故意的吧?在故意勾引我吗?如你所愿”,只见严浩翔粗鲁的把贺峻霖带进了一间漆黑的房间,宋亚轩看着这一幕心里哪怕难受,也只是握紧了拳头,心想:对不起,贺儿,我爱你,所以哪怕你也爱着别人,我也没关系,只要……只要你心里有我的一片位置就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路上严浩翔粗鲁的窝着贺峻霖的手腕,也不管贺峻霖怎么挣扎,进了房间便把贺峻霖推上了床,两个人力气悬殊太大,贺峻霖的反抗并未起到什么作用。

       “别动了!”严浩翔哑着嗓子说话,贺峻霖听到之后也感觉到了严浩翔状态的不对,也不在挣扎了。

 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你还好吗?”听到身下细小的声音,严浩翔内心的烦躁也好像被细雨浇过了一番,镇定了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“吻我”,贺峻霖怯怯的不敢乱动,“好啊,你不想的话,宋亚轩……”,话还没说完,就感到嘴唇上被一片湿润擦过,“果然……”。

       贺峻霖……在你心里我算什么?

       想到贺峻霖哪怕不愿意也因为宋亚轩而委曲求全,心里的委屈再一次被放大,严浩翔开始不顾贺峻霖的疼痛跟贺峻霖来一场难舍难分的接吻,也不管贺峻霖是否能喘上来气,“蠢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闭上眼”,贺峻霖不敢反抗,小声哼唧着,“那你别生气了好不好?我会乖乖让你亲的,但是……但是你要轻一点,我害怕……”

说完,严浩翔被眼前贺峻霖乖巧归顺的模样取悦到了,便开始温柔的亲吻,从眼睛到鼻尖到颈脖慢慢撕磨,再一点点往下,“嘶!”贺峻霖一阵惊呼,好痛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要你身上全部都是我的痕迹,我要你离开了我却忘不了,你身上的每一寸肌肤都有我留下的痕迹,谁看了都会知道你是我严浩翔的”,贺峻霖身上已经出现了大大小小的吻痕,不论谁看了都会感叹他肯定经过一番蹂躏,从一开始的内心抗拒慢慢贺峻霖也开始情动,在严浩翔带领的节奏下,身体越来越热,越来越想要点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浩翔……给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?”严浩翔停了下来,有些震惊贺峻霖的反应,“我们慢一点好不好?我害怕……我不会主动,你教教我吧……”严浩翔才内心了然,原来……原来不是因为宋亚轩,而是小兔子胆子太小了,想到这里,也严浩翔心情也好了起来。轻轻笑了一下,“没关系,我来教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………………(少儿不宜)………………

  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一夜过后,贺峻霖缓缓睁开眼睛,感到身体像散架了一般难受,缓了缓神才发现自己被严浩翔抱走怀里睡了一夜,好温暖的怀抱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醒了?不着急起来,困的话就多睡会儿。”只听一声低沉沙哑的嗓音从头顶传来,醒来后的严浩翔不再后昨天一样粗暴,甚至可以说是温柔,想到昨天,贺峻霖又忍不住的脸红了,看到这一幕,严浩翔忍俊不禁,笑着又吻他的额头,“记住,霖霖,第一个占有你的人,是我,严浩翔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严浩翔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门外大堂,其余几个人一夜未睡,虽然内心十分嫉妒,但已经约法,不干涉其他人和贺峻霖的接触,也只好等着贺峻霖出来,一个个的像等待食物的狼,可想而知他们为了这一刻已经做了多少忍耐,谁都想成为下一个

      那么……下一个又会是谁呢?

评论(7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